close



2015年02月01日 00:01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來台發展的大馬影帝謝佳見,日前被報導和男密友在instagram上頭靠頭合照、留言寫下「520」,讓外界好奇他的性向,謝佳見經紀人澄清他愛的是女生,和對方只是「狗友」。謝佳見31日和曾桃園海鮮吃到飽之喬一起出席粉絲見面會,表示:「沒受到太大打擊。」但此事在馬來西亞上了娛樂頭條,讓爸爸很緊張,第一時間打電話問他是不是被別人陰了。

▲▼謝佳見(左)和曾之喬出席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謝佳見談到此事態度誠懇又大方的說:「我跟誰合照都會頭靠頭耶,跟粉絲也是!」也透露報導出來後,連很久沒聯絡的朋友,都紛紛跑來關心他,謝佳見微微笑說:「他們也許是好奇,但給我的話都是真的關心我。」坦言朋友和家人給的溫暖,讓他很感動,當時還默默流淚了。

「現在我粉絲都很愛留言『520』給我!」謝佳見樂觀看待,笑著說:「而且520還是我的農曆生日耶。」劇中女友曾之喬也說事件發生後,謝佳見看起來沒什麼異樣,沒特別安慰他,反而是哀怨自己戲裡被2男追求的劇情沒發生在現實中。但曾之喬強調自己一說謊就會露餡,沒本事同時跟兩個男生戀愛。坦言自己也許會變心,但絕不劈腿,屬於「會變心但絕不貪心」的人。

▲曾之喬(左)坦言人都有可能變心,但自己不支持劈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今年農曆過年謝佳見會待在台灣,曾之喬怕他孤單,早早就提議他去「瘋狗欽」楊銘威家過年,謝佳見表示自己還沒決定過年去哪,想感受變成空城的台北,也計畫到處去朋友家玩,被問到會不會去留言520的那位朋友家過年?他大方回:「也有可能會去他們家玩吧!」

旺報【記者陳建瑜╱綜合報導】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日發表新年談話時稱,北韓研發的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在即。美國準總統川普3日在推特上回嗆,北韓的飛彈能到達美國是「門兒都沒有」;隨後再度發文批評,中國單邊從美國獲取貿易利益,卻不幫忙阻止北韓,「幹得好」。

金正恩日前在新年談話時特別強調,洲際飛彈的試射準備已進入最後階段,並揚言若美韓不取消2、3月軍事演習,北韓將持續強化包含核武在內的攻擊能力。

射程蘆竹火鍋料宅配達美國 門都沒有

烤肉食材 八德對此,川普3日在推特上連發2文,並再度對批評大陸。他第一則推文指出,北韓方才聲明,研發射程範圍可達美國的核武器已到達最後階段,「門兒都沒有」(It won't happen!)。

隔不到1小時,他再度推文批評大陸;他說,中國完全單邊的從對美國貿易中,獲取龐大利益,但在北韓問題上卻不幫忙,最後加了一個字「 Nice」,反諷中國「真是幹得好啊!」

事實上,這並非川普首次批評大陸在北韓問題上並未盡力。川普去年12月接受美媒專訪時曾說豐原火鍋料宅配,講實在話,中國也沒在北韓問題上幫到忙,北韓如今擁有核武,中國可以處理這個問題,但他們根本不願幫忙。

對此,南韓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3日解讀,這是川普對金正恩日前挑釁的明確警告,韓方認為,包括川普在內的美方高層,已經認知到北韓核威脅的嚴峻性和緊迫性,韓方正與美燒烤 樹林國現任政府及新一屆政府進行緊密的戰略溝通。

首份機密情報 有關朝核

雖然川普的北韓政策尚未明朗,但路透1日報導引述美國情報高層指出,川普首份且當時是唯一的機密情報說明要求,就是有關北韓核項目;而白宮準國家安全顧問佛林也對北韓核項目很感興趣。雖然川普並未要求獲得報告時間,但路透推定可能是1月中旬。

就是這根鋼筋成為馬路殺手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2017-01-0515:29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員林市惠民街有一根10公分長的鋼筋裸露路旁,經常刺破輪胎、絆倒路人,民眾向公所反映半年,也與民代前來會勘,但半年來公所始終沒有處理。去年12月23日一位楊姓婦人經過,跌得頭破血流,門牙斷2顆,員林市公所也不予理會,拒絕承認他們有錯。今天楊婦痛哭,半年前她就透過縣議員陳秋蓉反映,公所也來會勘,但公所就是不處理,「如今受傷的人竟是我自己」,門牙斷2顆,植牙費要價12萬元,她只是打零工,到哪裡籌植牙費,陳秋蓉說,這是公所行政疏失,她會幫楊婦申請國賠。楊婦說,這根鋼筋已裸露半年多,已經刺破好多車主的輪胎,里民一再透過縣議員陳秋蓉向公所反映,公所無動於衷,出事當天晚上,她外出散步回家,由於現場昏暗,她不小心被鋼筋絆倒,整個往前倒,頭部和下巴都觸地,頭破血流,她被送員基醫院。她說,皮肉傷都無所謂,2顆門牙的牙根已斷裂才頭痛,醫生說只有植牙一途,她問「多少錢?」醫師回答,最便宜也要6萬元,楊婦痛哭說,我每天才賺多少錢,哪有能力負擔這「龐大」的植牙費,「我真的沒錢補牙,以後門牙掉2顆,怎麼見人!」陳秋蓉說,這個鋼筋已經裸露多時,去年7月她就會同公所建設課人員前來會勘,公所人員表示,「會回去處理」,結果拖了半年多,如今市民受傷,出事後她打電話給公所主秘賴致富,公所卻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,更遑論處理鋼筋,直到今天上午這條鋼筋才被「不明人士」剪斷。公所建設課長張恩源拒絕承認公所有錯,還反控陳秋蓉「張冠李戴」,他尊重楊婦提國賠的權利。
929EC9B46A504FCF
arrow
arrow

    陳秀哲雞乓啓菲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