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【節日活動】天燈許願,獎勵節節高!

活動範圍:8月19日(含)之前所有已開線上服

活動時間:8月27日0點至8月27日24點

參與要求:50級(不含)以上玩家
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玩家可以放天燈,領獎勵。天燈飛的越高,獎勵越多!

※放天燈時間:

1.放飛時間:0點開始,0點至8點放飛的天燈在這時段內不會飛升(提升高度),等8點後會自動飛升;

2.飛升時段:8點至21點;

3.結束領獎:年菜外送 高雄21點至24點期間,可領取當天獎勵。

※如何提升天燈高度:

1.對話名士:8點至21點期間,世界地圖上會出現名士,與名士對話可大幅提升天燈高度;

*注:訪問對話名士最多20個。

2.互相點贊:在活動介面上,可以看到本國其他玩家的天燈,互相點贊可以小幅提升天燈高度。

*注:被點贊天燈可提升高度有次數限制。每個玩家對同一玩家只可點贊1次。

活動獎勵:

1.天燈高度越高,獎勵倍率越高,可獲得的獎勵也越多;

2.玩家可金幣購買本國高度前三名的對應的獎勵(如果是自己在前三之列,則可以再一次領取自己的獎勵);

3.放飛天燈,但未領取獎勵的,系統會自動幫領;

4.未放飛天燈,沒有自己的獎勵,但可金幣購買本國其他玩家的獎勵。

*註1:遊戲活動開始時間皆以遊戲中圖標出現時間為準,新汐止燒烤推薦服開服未滿七天不參與活動。

*註2:合服伺服器相關儲值活動進度會保留至合併後伺服器。

*註3:活動結束時間以遊戲內實際活動時間為準。

*註4:戲雋科技擁有隨時變更、修正活台東 燒烤推薦動之權利,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本公告最後說明為準。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8-27





中信兄弟開幕苦吞2連敗,創下中信接手兄弟象後首次開幕2連敗,而前2場狂丟21分,史耐德也改寫中職新任洋總教練執教前2場最多失分紀錄,這也是隊史繼2007年後,相隔10年再次開幕2連敗,若後天再輸,就是中信接手後首次開幕3連敗。

史耐德執掌中信前2場狂丟21分,已是中職新任外籍總教練前2場最多失分紀錄,後天中信兄弟只要再丟6分,史耐德就會成為史上新任總教練前3場最多失分紀錄。舊紀錄由1994年三商總教練宅和本司所創下,前3場共丟26分。

兄弟隊史最慘是1999年由日籍總教練中山俊丈所率領的7連敗,當時採單一球季,兄弟該年戰績37勝53敗,倒數第二。





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提案修正《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》,將「有損國家主權或發表損及國家尊嚴等言論及行為」增列為停止禮遇的條件,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(22)日在臉書反諷說,廖國棟提這個案,應該沒找前總統馬英九商量過,這根本是「馬英九條款」、「廖國棟就是想『衝康』馬英九吧」。

南投中秋烤肉食材廖國棟在提案說明指出,我國曾有卸任元首到日本參拜靖國神社、卸任後大搞台獨等言論,令國人失望。卸任元首對外仍代表國家形象,發言受各方矚目,若公然喪權辱國,對國家傷害甚鉅,因此要追討禮遇返回國庫。

對此,林俊憲表示,看到這個提案,令人最好奇的一件事就是「不知道馬英九怎麼看這件事」。他說,馬英九面對大陸時自稱先生,馬習會時連龜山安格斯牛肉國徽都沒了,甚至最近還發表「努力不讓大陸對統一絕望」這種「想被統」的言論,不只是有損國家尊嚴,簡直只差沒對大陸跪下去了。

林俊憲指出,「馬英九的言行,是否完全適用?廖委員這個提案,能不能稱之為馬英九條款?」






3ABA8ECA444E97D4
arrow
arrow

    陳秀哲雞乓啓菲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